aki_suki

星昴only

【双黑】欢喜

         祝!我最爱的chuya生日快乐♡
         爱您爱到不行啊♡
         一篇很短,而且剧情蛮混乱的,ooc的生贺…
         说白了就是写了篇双黑
         望不要嫌弃
         以上

             今年的夏日来的很早,太宰治从河里爬上岸的时候就知道了,于是,他拨通了中原中也的电话
           “嘟…嘟…嘟…”
           “太宰治我现在非常忙如果你准备说一句废话的话我就宰了你!”电话那头传来怒气冲冲的声音。
           “啊啊…一大早不要火气那么大么中也,我是真的有特别特别重要的事要说哦。”太宰治一边笑盈盈地说着一遍心里默默想:那么忙还接我电话,真是口是心非啊,chuya
           “所以到底是什么重要的事?”中也不耐烦地问道,“你最好保证这件事真的很重要。”末了,他又补充道。
           “我今天和漂亮小姐姐殉情的时候,感觉水的温度比去年这个时候要高誒,而且…”
           “臭青花鱼我怎么不知道你转行做鸭子了?我居然对你所说的重要的事抱有期待,我也是没救了!”
           “嘟…嘟…嘟…”
            “好过分啊,居然挂我电话,中也已经不爱我了么?你说中也心里是不是有了别的鱼,敦”太宰将前几天的事讲述给我们可爱的人虎少年,顺便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太宰先生您今天也没有被中原先生打死真的太好了”可爱的人虎少年露出了欣慰的微笑。“至于别的鱼,我想应该是不存在的。”
             “是这样么…”太宰趴在侦探社的桌子上,脑内自动过滤掉国木田的唠叨,与敦交流着。
             “好!决定了!”突然,太宰大喊出声,吓得敦和国木田俱是一愣,然后,他们眼睁睁的看着太宰迅速起身,出门,再见。
             “太宰治!!!!”【阿,国木田麻麻真是辛苦呢】
   

              中也到家时已经下午四点了,刚好避过太阳最烈的时候。偶尔能听到丝丝的风,带着不易察觉的凉意,眷恋的拂过中也的头发,脸庞,眼睛,最后在嘴上落下轻轻一吻才嬉笑着离去。
            “所以,你怎么在这?”中也很是漠然的看着站在他家门口的太宰治。
            没错,他的家门口,不,应该说是他的家里,因为那个人是来给他开门的。
            “因为中也一直没有换住所,甚至连藏备用钥匙的地方都没有变呢。”太宰轻轻地笑着,“果然蛤蝓的智商只够认定一件事不放手呢…比如认定我会回来所以不搬家,明明并不方…”
            “…闭嘴”中原中也把头埋在太宰治的怀里,从缝隙中隐隐能看见,那个早就被伤痛腐朽的人脸上的红晕。
             “所以说今天的太宰先生也没有被中原先生打死真的太好了呢”今天可爱的人虎少年也笑得很欣慰呢。
             “嗯”他旁边黑发的男子短促地应道。


             “大概是喜欢的吧,芥川…那两个人”
             “当然是喜欢的啊,敦”黑发少年用力地揉了揉人虎的头
             所以,一直不搬家,怕他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一直不敢换藏钥匙的地方,怕他回不了家。所以一直在等他回来,怕的不行…
            所以其实真的比想象的要喜欢的多,对那个人,所以也竟按下了那颗浮躁的心。


             【本来是虐文脑洞来着,后来想想生日还是换了甜的,衔接成这样真是抱歉x】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