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_suki

星昴only

我等你回来

孙哲平生贺【但好像大孙出场很少x

cp双花不喜慎

人物是虫爹的,所有的锅都是我的

梗很老很苏但是就是喜欢_(:з」∠)_慎入

ooc有【感觉把帅帅的乐乐写成了小姑娘x我错了!

内有一点点喻黄,只有一点点【躺

背景:国家队打赢了第一场比赛回国时,大孙前来接机,在乐乐眼前出了车祸,成了植物人

张佳乐第一次感到害怕。

当他看到那个在他映像中永远坚挺的身影倒下时。

害怕,不,是寒冷,刺骨的寒冷,环绕包裹住他,然后侵入他的骨髓,侵蚀着他的内心。

“大孙,孙哲平,我好冷”他喃喃自语道,周围悲伤的哭泣声,担忧的安慰声像被一道墙隔离了,什么都听不见。

世界好像一片空白,没有任何色彩,没有任何声音,面前好像出现了什么东西,但张佳乐感觉看不清也摸不着,好像重新又有了声音,但却嘈杂的像什么声音都没有,他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咚…咚…咚”缓慢地跳着,也许下一秒就停止了吧,张佳乐这么想着。

“佳乐,吃点吧”黄少天少见的也被阴霾笼罩,喻文州轻轻地把手搭在他肩上。

“前辈,你快吃点吧”张新杰担忧地站在张佳乐旁边。
叶修在病房外抽着烟,听着病房里还是没有张佳乐的回答,掐灭了烟大步跨进病房“他不吃就灌,孙哲平都那样了,不能再倒下一个”看着张佳乐还是毫无动静,忍不住啧了一声,坐在他旁边,把手搭在他肩上“乐乐阿,大孙还没死呢”

这句话像是一把锤子,打碎了张佳乐空白的世界,打碎了他自我保护的屏障,对,大孙还没有死,孙哲平还没有死。张佳乐那双如同死寂的眼睛又亮了起来,耀眼地让人不敢看。

在场的人看着张佳乐又重新回复了精神,心里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都知道,也许,孙哲平,这一辈子都不会醒来。黄少天完全不敢看张佳乐那充满希翼的眼睛,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到外面一根根的抽着烟。

—一年后—

“大孙你听我说我们又赢了,马上我们就要迎来决战了,所以可能要有一阵不能来了,大孙你要好好的,一比完赛我就来看你。大孙你要快点好起来阿,繁花血景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故事。对了你知道么在苏黎世的时候……”张佳乐坐在白色的病床旁,牵着孙哲平的手,讲述着没有他参与的故事,而本应是另一位主角的人却仍然在沉睡。

“啊要到时间了我都忘了!”手机闹铃响起,吓了张佳乐一跳。“那大孙我走了,等我拿了冠军再回来看你,大孙你要等着我啊”——我等你回来。

后来,在他们赢得冠军的那一天孙哲平奇迹般地醒来了。当张佳乐抱着奖杯想把自己的心情全部都倾诉给孙哲平时,一通视频电话打来了,接通后映入眼的就是孙哲平那坚毅的脸。

电话那头的人笑着说“乐乐,恭喜你,还有,我爱你。”

张佳乐一瞬间感觉自己这一年多的等待是值得的,看见孙哲平在自己眼前倒下的崩溃和痛苦,这一年来无时无刻的孤独和害怕全都随着那句我爱你消散的无影无踪。

“我也爱你”张佳乐那张满是眼泪的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容。

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肩上,撇撇嘴,吐槽道“你看他那个傻样”,当然,如果无视他也同样上扬的嘴角。

写文的时候听着because  of   you本来想写一篇父子双花be但是想想生日于是放弃了
大孙生日快乐w
【这篇怎么那么差!【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