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_suki

星昴only

总司,回家了

总司,回家了。
自从知道总司是在七月出生在七月逝去就对七月充满了复杂的情绪。
真是抱歉没来得及在八号为你送出祝福,但我想,我可以在十九号跨越时空对你说一句,“总司,回家了。”
总司,回家了。如果不是加入新撰组也不会得了肺痨阿,一直那么拼命真的让人心疼阿。明白你一直追随土方的决心也明白你九岁拿刀的果断,九岁,总司,真的,辛苦了。
大概如果能回到那个时代我大概会拼命让自己去杀敌吧哪怕自己接受不了,这是总司的选择我想这是我可以为总司做到的唯一的事情了。如果能当医生就最好了,如果能救活总司就好了。阿,不要叫醒我,能这样一直想下去也挺好。
阿,按最长的时间,总司也只活了27年,悲伤的要哭出来。我在世界这头爱你,为你悲伤,而你却在世界另一端永远沉睡。
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总司一生唯一留下的俳句,阿,最后还是要提到土方,其实总有一种他抢了我总司的感觉,不过还是挺感谢他,给予了总司信仰和温暖。
码的时候一度泪崩,各种语病请不要介意。
我喜欢所有模样的总司,回家叭,总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