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_suki

星昴only

#折原临也十题#cp向#

文是生日当天写的,不过是今天搬过来的x
ooc我的锅……
cp向腐向慎入

#折原临也十题#cp向#

一.最喜欢的国家
折原临也罕见的陷入了思考,“最喜欢的国家啊…嗯…是哪里呢…”即使在思考问题也不安分的转着椅子嘴里嘟囔着,“德国么?啊…还是法国?意大利?”
终于,他停了下来,笑着说“大概是英国吧,日不落帝国嘛~虽然意大利也不错哟~好像每个国家都很喜欢呐”
果然是他的风格,我在心里这么说

二.最喜欢的食品
“这个太多了”折原临也秀气的脸上挂着很认真的表情,大有把自己喜欢的所有食物全部背一遍的架势
当然,考虑到这可能要多收经费,于是冷静地补充:“可以像回答公式书那样”
他好像十分无奈死板的问答“好吧好吧~所有可以展现出厨师个性的料理~啊啊居然完全不在乎那么重要的情报呢~该怎么说呢balabala”
大概当初没让他全部报一遍是个正确的选择

三.理想的房间
这个问题大约勾起了他的兴趣,红眸闪了闪“首先要有足够大的空间虽然很多资料并不是文本式但我其实偏爱文本还有要有充足的阳光毕竟这种工作眼睛需要好好保养卧室要大要有阳台balabala”
幸好不是按小时收费,我边记边想
[本子上记着:可以满足一切中二病的高档半地下房子]

四.关于妹妹
“你是说舞流和九琉璃?”他看着我的点头似乎在回想
果然是很好看的人呢,大约想到了什么令人开心的事情吧心中一派正直的想着然而他的下一句话却把我打向地狱
“把哥哥卖了的熊孩子”他认真地说道
原来还在为那件事置气啊不过真的好可爱[痴汉xd]

五.关于日记
“每天都有写哦”他出乎我意料地回答,“日记这种能收集情报的东西,写了也算是工作,所以不觉得浪费时间”他拿出最近在写的日记翻给我看了看,有点得意的感觉
我认真看着记录了不少情报的日记一脸正直
我的内心:字真好看还有情报那么多情报钱

六.关于黑心
他挑了挑眉,红色里似笑非笑“你觉得呢?”
“这是给了经费的”义正言辞
“好吧好吧看在经费的份上”他嫌弃的摆了摆手
“黑心?情报贩子不黑心考什么吃饭?如果我太良善的话我最爱的人类们就会欺负我哦~”放肆的笑着
中二也超帅[花痴]

七.关于禁忌之恋
他少见的认真起来,盯着照片的眼神温柔极了,仿佛那个人是他的全世界一般
是很重要的人吧,我心想
良久,他说道“爱情和性别无关,只是爱与不爱,我祝愿他们”
大概他有了爱人

八.关于平和岛
开门声想响起,转头一看是刚买菜回来的平和岛,折原临也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眼里的喜悦显而易见
又变电灯泡了[sad]
看着他们俩一起做饭的场景,突然有点悲伤,我还单身啊

九.关于生日
今年折原临也的生日大家都来了
玩游戏唱歌吃饭打牌几乎能玩的都玩了
累趴了的折原临也在平和岛怀里一动不想动,迷迷糊糊中,他想,平和岛才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十.我最爱的人生日快乐
我心中的临也是这样的,也许和设定不同,ooc略严重,但他确实是我心中的折原临也
少年,遇到你是我最幸运的事,没有之一

评论

热度(4)